close

黑米聚餐  

哇!時間過得飛快, 竟然已經結婚滿十五年了呀!! 

自己也從二十幾歲啥都不懂的小女孩, 變成中年大嬸了啊!

之前爬文意外看到一間義大利料理, 小虎竟造訪三次(可連結),

加上友人推薦~~黑米, 就選擇在這個日子拜訪囉!

一週前致電訂位...已滿必須現場候位, 

但是訂位人員一聽到我們是慶祝結婚週年紀念,

就問我們可否提早於六點前到達用餐, 太好了,有位子.

誰也不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冷風颼颼地等候一個不知何時用餐的時段吧!

嗯! 網友們大推黑米的服務品質, 這個細心的舉動, 我就給一個讚 

 

到得早, 餐廳還沒有太多人, 不一會兒, 已經客滿囉黑米聚餐

我們座位上面的特殊造型燈飾
DSC06994

follow小虎的建議, 我們只點了二個套餐組合
DSC06999

生菜, 麵包+油醋, 蘑茹濃湯--超濃超好喝
黑米聚餐

保哥點了他一直都很喜歡的墨魚燉飯 (黑米的招牌)
DSC07001

餐點送上來時, 我只聞到烤得焦香的墨魚一直和我招手, 燉飯做得很到味, 好吃
DSC07002

我點了海鮮披薩
DSC07003

剛出爐的披薩就是不一樣, 小子還叫我吃到邊邊餅皮時細細咀嚼, 問我有沒有吃到那麵皮香
DSC07004

嗜吃肉類的青少年, 選來選去點了牛排, 名字很長, 好像是十一盎司的肋眼牛排吧,

因為現場點排餐的人很少, 所以等了好久喔, 不好肉嫩汁多, 等待是值得的
DSC07014

雖然飽飽的, 但一定要單點眾多網友們大推薦,

還有小虎每到必點的~"黑米特製烤布蕾"
DSC07028

超級香濃滑口的, 和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

看著小子大口攻擊布蕾的模樣, 我只吃了二口就放下湯匙了
DSC07032

嘻嘻!! 意外的禮物, 真的什麼都不缺, 也不想刻意買個禮物,

瞭解我的保哥, 送了我一個紅包, 要我去買喜歡的衣物 

保哥, 謝謝囉!!  15年結婚週年快樂!
黑米聚餐      

arrow
arrow

    Jessic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